無理かない

On and on and on it goes.

A real nowhere man.

    差距就是,我竭尽所能也只能做到完美的中规中矩,而你稍加努力就随便达成一个极度优异。
    优秀的,优秀的,优秀的,令人嫉妒的。
    为了这个,我自卑地把脸埋进混凝土里,一头扎进去,幸福得生疼。这里不会长出蚯蚓和红蚁,也没有可怖的笑话。它包容着一切丑陋可憎,又狭隘得一切正直明快的欢笑都容不下。
    它好安静,好安心,黑漆漆的。我可以在里头一动不动地漂浮到眼珠发臭,谁也不将注意到我。我唯一的感知,就是这些混凝土一点也不腥,尝起来有股熟悉的铁锈味,好甜好甜。
    而现实是,我活生生地站在我从未能离开的世界中,阴晴不定,敏感易怒,阴暗脆弱,大声喊叫着叮咛耳语,吐字清晰地含混不语。我冷静地发疯,亢奋地陈列逻辑,狠毒地与人为善。
    要让你们,尽力抹消我咧。
    嘘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