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理かない

On and on and on it goes.

A real nowhere man.

    在单车上站起来单手扶把,就这样一路向前急掠过凛冽寒风,摇摇晃晃。
    这样的心情,根本没法平复啊。
    当我对这样的一个自我厌弃到再也无法忍受时,心理机能就无所谓得好像已经自暴自弃了一样。要干脆做出更紧张慌乱还疯癫的行为,用不断张口发出的难听大声来重复着抱怨,以更深重的愚蠢掩替无法更改的愚蠢错误,以假装的深重懊悔掩替脏器里跳动着的自厌。离开这儿罢,快自己离开这样被称为美好世界的地方。为什么要来打扰所有人啊,这个恶心的存在。恶心至极。
    我在想什么呢?思考水渍的干涸程度,想到春花秋实夏蝉冬雪。就想着我长久虚假的感情。
    是不是笑的很多呢,难看的这个,妄图用来掩饰尴尬痛苦癫狂的笑。因为已经闸不住眼球边缘快喷薄涌出的懦弱的盐水了啊,已经不想要再承受这样只有无能的灵魂了啊。
    为什么会这么难受呢。比起这个错误本身,是它产生的根源披露出来的差劲无知,和它造成后众生对“我”这个存在更嗤笑不屑,是这些东西在让我颤抖得腹腔快要跟着眼眶一同裂开了啊。
    你看啊,瞧这世间的蠢物怎样引人发笑还不自知的自鸣得意的!你看啊!
    你看清楚了吗?这是我嚣张地暴露出来的,让人厌烦至极的,这样真实的我啊。
    你还会喜欢我吗?
    千万不要。
    这种愚妄又自我的疯人,请你们都丢她一个人品尝自己的蠢处罢。
   









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